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天资vs后天

真的会很挫败诶
有些人读死考到也是酱
有些人睡觉考到比我好
walao eh
是不是我的读书方式还不对?
是不是我的努力还不够得到?

很挫败 很挫败
有时候最轻松的科目却考到一塌糊涂
最无奈要看破的科目却考到出乎意料
是我太高估自己 还是低估自己?

真的是很想死啊 ==
我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

我收回我说过的话
我觉得我不是读书的料
也不是考试的料
会不会一事无成?我很怕。。。

我要收拾心情 年中考迈进

就算再差也好 总不能对不起自己
挫败 但 至少 我靠自己

加油 我能做的还是加油。。。。。。

天上不会掉块大馅饼下来
可是我真的想贪心一点点
给我多一点点的天资。。。。。。。

其实我真的不想做班上的底限
我很无奈 却不知道从何下手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