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JB Sutera moca cafe 初体验



谢谢这一顿蛤

懒得跟你们说
我都是说不赢的啦~
哼。。。。

***********

切入正题
moca cafe 在sutera的一间店
隔u dessert隔壁几间
一间卖千层蛋糕跟咖啡的cafe
装潢简单 有很浓郁的咖啡味。。
菜单就有很多种口味的蛋糕
多到数不清啊~
这一次我什么都没有拍。。。
忘了 忘了 == 烂脑袋。。。
我点了一片 yam 的千层蛋糕

评分 :★★★★★☆☆☆☆☆
评论:口感有待加强,很干!很腻都是cream 而且很硬哦== 用叉切都切不下
嘴挑的食客 我建议还是不去比较好~ 无聊可以去喝茶啦。。可是要品尝的话就。。。自行想象咯~

tiramisu的蛋糕

评分:★★★★★☆☆☆☆☆
评论:也是还好而已。比较湿一点咯~我朋友说,也不过如此!口感都没有千层的感觉。自行想象啦~

latte

评分:★★★☆☆
评论:有点苦啊 == 我应该是不会欣赏咖啡。不过加了糖却觉得还好。我不识咖啡的。。不能拿我的评论做标准。。还有小饼干配 味道淡淡的 很香果仁味!
画了一颗很美丽的❤给我咯
最后给我搞到不像样==

总结:我应该不会再去下一次。
一次就好 可以想象的留起来吧。

******************

大家层次不一样
满招损 谦受益
要铭记啊~

做人咧不要太在意外表
我们要注重内涵
外表不耐看
看久了也是显~
人张到再漂亮也会老
岁月也会留下痕迹
相反的有内涵的人
看久了会越来越耐看!
因为岁月没有办法带走
他的智慧。

我也是觉得我不笨!
哈哈哈
加油nia
赖湘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