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Kota Tinggi 之 Tanjung Sedili

屬於kota tinggi 的一個靠海小鎮 Tanjung Sedili
Resort:Tanjung Sutera
评分:★★★★☆
卫生:★★★★☆
食物:★☆☆☆☆
评论:很美丽的一个小地方 如果想躲避城市的压力 这里很适合。
风景很美丽 吹吹海风也很舒服。
可以忘记烦恼 不过美食大家就要自己搜索了~
下午天气炎热 晚上很冷
节目这些要自行安排了。
度假真的很不错。

如果你对以下的故事发展并没有兴趣
但请你耐心看完照片就好
至于文字你可以省略去


是旅行還是度假?
這一次的戶外研究 真不像出門做kajian 反倒像 度假比較多~宿舍于設備都在我出乎意料之外 都 比想像中的好 果然我還是沒料到 要沖冷水澡。。
當然第一站是去一個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的地方
漁船的碼頭
一下車。。陣陣魚腥味。。惡到。。不過我沒有不習慣~我向來都很習慣的!去到最裏面裏面那些漁船下那些魚啊蝦啊sotong啊~


真的是大條到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啊!還有小鯊魚!

這些東西每次讀nota 今天看一次 哇!真的是不同凡響!!!
可是hor 這些大大條的sotong不是給本地的咧。。是拿去rompin要經過proses再拿出去eksport去其他國家!爲什麽好料的東西不留給本地人用?相反的都是拿出去eksport?

換一幕。。。直接到kajian的開始。我們這一組是Hidrologi 屬於比較沒有挑戰性的一個題目
這裡的風很大很大 天公爺不作美 第一天讓我們冒雨中做調查 問了下這裡的員工 結果原來問也需要技巧的!小插曲:不知道是不是我从来没研究过石头!这里的石头的花纹也很美也~後來就去到蓮花池,收集樣本。哈哈哈 蓮花池也!很美麗~ 不過這裡的水有點點的acid 不過測不出ph 有over。再來就繼續走 又是一個pond 這裡的chalet 都長到別有風情的感覺。確實很適合度假,很有外國的味道。
每次见到的如诗如画的风景湖边小屋

走著走著,相機出來,拍拍兩下。有没有海连天的feel

晚上到了。沖凉都是驚呼聲,冷啊冷啊~真的很冷。另一個節目又來了,校長給的taklimat。嗯和。。ice breaking 弄到我胳膊紅紅痛到。。不過真的有他的意義在。睡覺時間到,我來到就一直睡。。沉睡中。。。

第二天。。。冷到五顏六色。。要日出 老天也不給~AJK Makanan
就下一個節目咯。去海邊咯!來到的時候都是在漲潮,難得退潮了海灘終於露出真面目示人。黑黑的,比火炭還夠力。

我说这些我都要拍下来给我的junior看 哈哈
這叫pantai berbatu pn vivian說的。平時我們都是去沙灘 這次來個從來沒看過的石頭灘。這裡的石頭真的是奇形怪狀 什麼樣都有 很特別
很特别的石头咧!青色的!


这就是所谓的luluhawa


Everyday I shuffling

不過這裡真的是步步驚心啊~ 因為是石頭 地質比較鬆散點 踩一步陷一步。
最man的維煜 跟阿達還那邊很有心情的抓螃蟹,阿富看到了當然也join他們!==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一路拍咯~来副全景吖

oh yeah 这张最成功的!
不懂什么果,不过看我们的蔡老师的表情就知道很有趣!!
信楠跟極中那邊護駕他們的太后。不過以校長的年齡來講體力真的好得不得了!我們年輕人都不夠她快啊~她三兩下就飛了咯 真的是健步如飛 老當益壯!極中一不留神,校長就跑在前頭了,一路那邊喊 我的女人跑了,飛奔過去護駕!哈哈 !!那個阿富不懂哪裡找來划船的東西做他的拐杖 可惜 還是給他玩斷了! 一路真的很不錯難走 石頭尖到 差點跌倒很多次了的!還好我很man ~ !!!走到漲潮了muiss才叫我們走快點不然漲潮了我們都不用走去另一個海邊料!路途中的一片茅草原!很美丽哦!不过我没拍到~
這個另一個海邊很帥的跟石頭海邊不一樣 這個很正常 都是沙。。老師竟然叫我們堆沙堡 阿富最有貢獻的一次!他做3D的海龜 哈哈!来到海边当然不能错过拍跳的照片啦!take 1 试镜先
oh yeah 年轻人的活力!!!!
過後就走回宿舍咯~嗯。。。




这只海猫最够力得了!长在海边的猫!

我们扮丑但也丑得很美丽!
省略一大堆啰啰嗦嗦的1000字。到persembahan malam完 大奶才跟我們說 我們女生宿舍的隔壁是員工住的 yaalah 還能看見裏面天。。實在恐怖到 我對這裡的印象盡失 不過算了最後一晚 就這樣 吹風 睡覺 給蚊子咬。

最後一天還是沒有日出 還下雨 更冷!拍大合照 !

結果3天兩夜這樣結束了
很輕鬆的kajian luar
時間很寬 很好很好!!
輕輕松松的~機不錯
照片也很多
我的中六也為這裡留下了美麗的一站。

*****************
往往最怕就是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旅行就是帶著另外一個靈魂去感受
你眼前所見到的事
帶著裝滿另一個靈魂一起去 其實這感覺也很美妙
不在你的身邊一起分享 但我帶著你的精神去感受

有些時候這是一種打擊你的方式
也是一種磨練你的途徑 要長大這是你的必經之路
雖然有些不完美 但你很盡責了 加油!

人在有人保護著 有著一個強悍的保護殼下往往才顯得脆弱不堪
不是不堅強 是習慣被人寵溺著 漸漸的失去原本自我保護能力
一旦成為習慣 想擺脫 想脫離 始終作繭自縛
要獨立 明白嗎 ? 堅強 是不讓別人看不起你
沒有人有義務保護你終生 你終究要長大。

思念的感覺 怎麼到最後都成了一種遺憾?
曾經片片的回憶 到頭來都成了場空
好淒涼
何時 會有人想起當初想念你的那一刻?

聽海的聲音 转起承和 都是一種 說不出口的淒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