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我做得到

我享受读书的过程 不过 我讨厌考试的方式

读书其实是一个很愉快的过程
这个过程里面 你认真的去读 你会得到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如果你随意翻翻 理所当然你会错过许多值得知道的事

我并不认为我是考试的料 但我不觉得我不是读书的料
盲目的催眠自己 我不是读书的料 就算你有再好的天资 结局也就一般 如你所愿 你不是读书的料

有些时候人就好像飘荡在汪洋 有些幸运的人 就还有人热心的去救你 不幸的人 除了淹死 存活的几率也就越来越渺茫 聪明的人懂得自救 学游泳 就算在生死边缘 他们也努力的游 努力的抓 不放过任何一线生存的希望

没有你读不上 只有你不想读得上。
不会游泳的你在海上即将溺毙 没有人会有义务去救你 你的生命价值在你手里 或许你现对你的未来很茫然 可是 价值 生存下来的希望都在你的掌握 要淹死 要生存 选一个。

我读书 不是为了谁 我认为我有义务让自己长进
我学习游泳 一样也不是为了谁 我认为我不需要等待别人救 我可以自救 不然傻傻的等待别人来救
救得料自己的爱人 我呢?早就被鲨鱼吃了也说不定。
我减肥 一样不为了谁 我想活得更自信 可以穿上绚丽的服饰 省去穿不下衣服的烦恼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这世界我活着并不为了谁 我有义务负责自己的人生
我更有责任要自己的人生过得精彩。

要记得 没有读不上 只有你不想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