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闰日



4年一次 就這麼一天 紀念下吧

多童鞋說
最好在今天結婚
這樣不用年年過結婚周年

奈童鞋說
你老公一定很愛你,因為你為他剩下了一大堆麻煩。

最近大奶童鞋不知怎麼搞的
把咋班的冰山給融化了
搞得冰三變火山
發神經了

今天考英文
考得我暈頭轉向
難懂啊 難懂啊
結果我還是不懂

多同學一直叫我扮個害羞的表情給她
我做不出哦
我就跑去問我的惠姍
我的惠姍說
認識你那麼多年從來沒看過你害羞的表情
實在是令人難想像

多同學對我的評價是
你只有兩個表情
一個是糾結
一個是放空

簡單吧 我的人生。

我班 我的人生 都是很好笑的
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跟主角有關 。。。。。。。

最近發神經了
夢都夢到很離奇
我想是我想到發神經了

原來
我接受不了背叛
我看不到未來
只想珍惜當下

我只顧我自己想的
無論別人怎麼說我
我怕时间不多
我无暇去理睬

我要賣力減肥啊
我也想能穿泳衣的一天 :(

電話剩幾毛錢
打不出 發不出
只能發給你
如果發生意外的話
我死翹翹了

*******************

攝影 __ 我一直在尋找的是靈魂感

*******************

我喜欢不代表我想做
我想并不代表我要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什么应该先什么应该后
我知道
我的兴趣跟中六无关
中六是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只有靠中六
我的梦想也在中六

我知道我在读中六
也知道我的未来我要些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