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学习



很多事都要自己去揣摩
很多事也需要学会自己去承受
所谓的循环 我不以为意
连累了他人 才来内疚
愧疚
想要倾诉的时候却不知该向谁诉说
最后 我最相信的还是你
很累
原来我经不起打击

掉泪 最憎恨的事情
于事无补
哭过就好
要流下多少公升的泪水
要彩排多少次
直到画面真正的出现
我才能无动于衷

我讨厌掉泪的人
现在 我最讨厌的就是自己

有些东西 我终究还是要学会

******************

我放不开也看不开
既然知道结局会是如此
就好好对待吧
既然忍不下心去不搭理
就好好疼爱吧
在会失去的前一刻
我会尽全力的去抓紧它
想抓多紧就抓多紧
直到那一切都会过去

给我一个
HAPPY END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