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非黑即白

世界上只能有黑白之分。
能有的结果永远只有对错,输赢。
例外的不在话下。
世人表面的眼光即便是事实。
即便是事实但谁能鉴定它的真实性?
当中的曲折矛盾与煎熬谁能了?
不会懂,没人懂,如果懂。
它就不再是灰色地带。

我只是选择了我要的生活。
我只是选择了我想要的。
我无视 我自欺 就算是个白色谎言也好
只要我快乐 我值得 图个清闲 我也罢。
做了这个选择,我依然还在困在之中的矛盾与煎熬。

渐渐的抽身而退 并不是不在乎
而是有许多我说不出的理由
对于我没有必要知道的事情
我也不想再多留心
不听 不闻 不问
我终究在妥协与放弃之间选择了永远。

会不会有一天 我真的遗忘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会不会有一天 我真的再也想不起曾经的坦白?
或许 会有那么一天
但 也请你记得我的纯真 我的真心 我的坦白。
就算我记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