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年 惜



很开心咧
真的要过年的料。
在班上佳琪每天嚷着 要过年料
昨天 我也很high 因为真的要过年料
今天 我很忙 很有气氛!
真的要过年料 XXD

哈哈哈哈 终于把我家的狗窝打扫干净
我房间像房间了!
洗了一整个下午的厕所!爽
不过洗到手干干了咯
药水太强!我嫩嫩的手都脱皮料 !!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双手 这几个礼拜一直用来做家务
哈哈 其实做家务也可以很享受的

越大就越恋家么?
我怎么有这种感觉
挺不错的~在家呆着
跟家人出门 跟家人融洽的相处着。
以前爸爸整天不在家 我也不会驾车
很无聊
现在我会驾车 爸爸依然还是不在家
至少可以带妈妈出门
熙熙攘攘的小基隆
真的年味十足
这感觉真好

我这个姐姐虽然不怎么称职
但疼弟弟妹妹还有一点点的咯

过年过年 开心归开心
虽然有点无聊
但是 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妙 ❤

至少我现在对家人的定义
陪伴 - 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 我都一直在。

明天大年除夕 嗯 在家呆着呗
没节目
再来初一
bye bye KULAI
Hello TANGKAK
回来后没节目 显
记得约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