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鬱悶的開學




今天才第一天啊
整個人就快虛脫了
明明才開學 應該是精力充沛的開始
豈知 連綿不絕的筆記 絞盡腦汁的功課
如影隨形 想擺脫都不能
明明就很熟悉的感覺 可是恰似咋看之下卻又約約的陌生

改改改 麻煩麻煩麻煩 最後我還是選擇做乖乖牌

人生就像場賭局
結果不是輸就是贏
所以每一步都是處在 抉擇中
這一步 你想好了嗎?

沒有非你不可的地步
諾即諾離 ? 這啥啊?

忙碌的中六 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涯
開始了 衝刺吧 !!!!!!!!
和親愛的你們 ❤

忆着痴人说梦话的画面
咧嘴笑得无心无肺的嘴脸
这一举一动 10年后
是你与我 最初的邂逅。

如果不去多想 永远不会有贬值的定义
就让这疯狂 义无反顾的去
这样下去 也很好

记忆里的你 共舞的青春仍旧清晰
我会好好保存 满足于此
场场随遇而安

我是自私鬼 :D

*******************

韓小車要去學攝影了
我的夢想吖
何時 我也能做一位稱職的 攝魂師?

夢想很骨感

太多太多的青春 追得好辛苦 =)

You're my everything and I need you to kn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