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岁月常相似



将近10个月未谋面
原有的容貌未更变
变得只是路旁点缀
这儿怎么多了个红绿灯
这儿怎么变了路线
左瞧瞧右往往
人儿长高了 小孩奔跑了

原有的童真情怀不在
面对的是小伙的顽皮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但许路旁给的清晰感未成改变
清爽 坦荡 潇洒
城市里感觉不到
我只是个现代人
经历不起岁月的摧残
我想 原来最纯真的感觉
我都找不回

看的或许太入神
想得或许太天真
原来我一直都忘了
我原来只是个平凡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年新气象
某问:
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我答:
读好书先 再打算。
是 接下来的目标
仅如此。


两情诺是长久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六个字
既来之,则安之
你诺是待我安好
我即便是晴天
一些也许一辈子都不能对人言的事情
但 你能懂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