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一路走來

這一路走來 既期待又興奮
能走到這一步真的很不錯
进步空间不错大

或許沒有其他班的強大
或許沒有其他班的團結
或許沒有其他班的人數多
或許 或許 許多的或許

但是這一刻

我真的很感動
每一次的練習 只有幾個人
每一次的開會 還是這麼幾個人
每一次的練習 都在擔心
但是
最後一次的練習 卻逐漸看見成果
從七零八落 直到大家熟能生巧
多麼的不可思議

嬉鬧聲 搞怪 惡作劇
呵叫聲 ginger face choir x3
bersurai again from xxxx
takado strength from right to left
yes teacher

這一切一切
或許 這就叫默契

我想 活躍的我們
依然還是我們






中六生涯的痕跡上加了一筆
沒理由 只因為
值得





这几个月的第一张班级照❤

光陰同在一起的時刻 很美 很唯美 ❤

******************************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鎖定你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日記裡全是你

眼前這月亮翹翹溜走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多少個晝夜變換
多少次一年四季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我最新的主打 _________

*****************************

拿了个第三名
出乎意料
应该是所谓的公平吧
其实有没有奖都无所谓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重点是我们开心 我们享受

电话强大!
我又用回super long life了!!!
new date of expiry is 09/09/2012
不要给政府吃了 那6% 还是用回这个配套好
对我这种鲜少用电话的人来说最好不过了!

成功的人背後都有血淚史
意志能否堅持到最後
拭目以待

早已立志不要颓废
岂知 还是颓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