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咱倆

咱倆不熟
咱倆沒戲

我跟谁都熟着呢!我就跟你一个人不熟!
請你不要那麼欠打。。。。。==
雖然戰績都是
我從來沒有贏過
你也從來沒有輸過

爱我所爱,决不言悔!
simple but powerful —— I love you ❤

大脑对心说:还去,上次你不是受过伤了么?
季风过境。午夜梦醒,记忆芳菲。
不該想的人就別想了
那一年 , 我爲了誰而留長了頭髮?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
懂我的人不需要我解释,不懂我的人我不需要解释。
感激你們

唯叹,这如梦佳期,谁与我共?

did you remember princess hour ?


我就是不爽 不順眼 他
我不屑 我不稀罕
高智商 又怎樣
那張板臉
清高
請收回!

歡迎心虛者 對號入座 。

从晴空万里的蓝调
换成
耀眼夺目繁华的夜色
埃菲尔铁塔
心头之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