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愿你福寿安康



这是我与你相识的第五年
还记得那一个夏天 那一次的下课
因为我们的天使2 而认识了你
从此我们成了同学成了朋友再成为闺蜜结缘成了姐妹更成为了我老婆
无数让人堪笑的画面都在脑袋里 串串忆起
相识是个搞笑的画面
成为老婆也是个莫名的画面
这是你与我的邂逅
是我的命运
也是你的不幸

哈 这第五个年头 我无法亲自陪你过生日
很抱歉 ~~~~ 其实我很不舍得错过有没有 ~~~
但是 我满满的心意与祝福 与你心连心
表忘了 ❤

生日快乐
愿你福寿安康 =)



❤❤❤❤❤❤❤❤❤❤❤❤❤❤❤❤❤❤❤

很喜欢我班的气氛嚄 ❤
搞笑 搞笑 还是搞笑
默契 默契 默契 有点一点点
团结 团结 团结 能够再加强点

我的童鞋们
愿我们开心渡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
Fighting ><

*****************************

擦肩 对视无话可说
再见 只是反射神经
其实 想问你还好吗

哈哈 [o.0]''

看见自己白痴的摸样
真的 也会莞尔微微上扬
我很真 但也要学习自控!!

甭颓废
努力努力
你是一直都是我的榜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