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青春的軌跡

火車嘟嘟嘟 發出鳴笛聲的經過
噔噔噔噔 各位乘客 請拿好您的行李 青春號 已經到達
請依據您的車票 并有次序的進入列車
月臺上 廣播出這段令人興奮的前奏
一列列的陽光列車 沿著軌道走向另一站去
這次共有2列車廂 前往迪沙魯這沿海一站邁向
而乘客共有10位 拿著大包小包 吃的喝的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這一次的路途並沒有事先的安排著
所以一切都依情勢而定。
旅途的風景一切都很完美。
美得像國外一樣,讓人驚豔。

但是冤枉路倒走了不少,幾乎把整個四灣島和迪沙魯給繞完了。
抵達的第一站 海邊讓人想作嘔。
骯髒至極 但是還是老風範 合照一張。

後來沿路問著問著 才地達到了 desaru Malaysia。
看見海洋 看見沙灘。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可是看不見太陽 !!!
天公伯 不作美 一路上都細雨紛飛的出現。
直到我們的出現,好不容易才停了一段。
今日 玩得很瘋 也很好玩!











感謝我們的張子興先生,笑話的源頭。
感謝他賣力的演出 讓我們笑到肚子糾成一團。
感謝司機們,一路打起13分精神載我們一車人。
感謝 12+1 讓我們又有機會重聚。

這是青春 這是回憶 這是證據 !!


*******************************

有些東西到了盡頭
就得從新開始
是個開始
相信嗎?

這是第3個海邊
每一個海邊都有著不同的心情
這一個海邊
我期盼的是力量。



放假 要蓄電讓自己沖啊!
go !!


後記:

其實我很想念你們嚄 !
你們知道嗎?
在學校沒人陪我廢了
每天閑閑過
我很想念你們哦!
以前的下課大家一起吃東西講廢話
上課一起頹廢
一起惹老師生氣
唉~
今時不同往日

我希望!
以後的每個暑假
我們都可以有這樣的活動 ^^

最近有部電影
泰國的《初戀這件小事》

超好看
呵呵

所以我也要變美變聰明
找個學長給我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