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低調是低調中的高調

是誤會?是驚醒?還是早已抹不去的痕跡?
曾經的熟絡 曾經的親密 曾經的回憶
曾經的曾經 都演變成不經意的曾經
時而的不服氣 時而的欽佩 轉眼間變成了莫名的不協調

在這個大千世界 就像個大染缸 色彩繽紛斑斕耀眼
每個人身上都掛著不一樣璀璨的光環在原地默默地閃閃發亮

一種米養百種人 此話說得正是
所以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看法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拼湊出來的
把想法與看法容納成為一體 才能維持生態界的平衡

恐怖的人類 也是最有才的人類 更是自負的人類 這是人類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我的想法並不能蘊蓋過全世界人的腦瓜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我的想法只能用在我身上不去控制局勢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我的想法與自身的本能才能造就分界線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我的世界只能為自己和我關心的人而存

我很感激 身邊有一個這麼低調的大會 教我看世界 _____❤

ps://姓大的 不用感到噁心 雞皮疙瘩滿地轉 對待我多點同學愛就好 !!

**************************

我越來越沒志氣
也越來越沒骨氣

曾經許下的誓言
如果再這麼下去
又將變成泡沫般
在空氣中漫消逝

到時該死的阿奈又會再回來了 ==

power 來啊來啊 !!!

很喜歡這句:
你聰明得讓我討厭 !! 出自于:阿糕
【其實是要形容姓多的那粒欠打的哥哥】
心聲心聲 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 !! 哈哈




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