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Career Jump

人生有很多路口,有时候一个转角,会改变你的人生。

我终是迷茫,到底我喜欢的是什么?
到底什么是我的passion,我的career plan?
其实我没有明确的答案。

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生活多姿多彩的人;
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没有什么social的life,
可是我会规划我的life。
好像没有别人,也没有多余的人。

生活里,JM是我唯一的灵魂人物。
少了他,应该很难过。
想念他,嘴角都是满满的笑意。
碎碎念是家常菜,呼吸声是他给我的存在感。

别人终是问我,你对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我好像都没有一个完整的计划———就像个零零碎碎的拼图。
如果简单点的答案:
希望当个小白领,领着不错的工资,可以供我吃喝玩乐还有旅行就是理想生活。
愿望大概如此,不愁吃不愁穿,有个爱我的人,有自己热爱的生活。

在所有的嗜好里,我最喜欢的应该就拍拍照,打打卡,再经营自己的小天地。
从来没有想过这会慢慢变成自己的事业发展的潜力。
虽然未来还在未知的地图里,可是我看见这个热爱开始变成一个起跑点。
不确定还有很多的计划,会不会耽搁这样的自己,但是从今天起,我的方向盘慢慢的转入了designer的领域。

新鲜人的一年里,老板看见了这样的潜质,我很开心,原来喜欢的东西慢慢被发掘了。
在Resume这一单,我画上了一个大跳跃,从会计生变成了设计师。
老话还是很实在,你为了现实去读的一个东西,出来你依旧不会去走那行。
做你喜欢的事,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快乐和满足。
运气和机会,会是你最佳的一趟顺风车。

我想,启程会是美好的新一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