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鸡年 吉祥 如意


好像荒废了这里一段时间
其实并不是没有文章,只是都难产了。
效率低,没头绪,情感还不够丰富。


好吧,依旧老样子;
只是一切慢慢的靠近了终点,慢慢的回到原点。
我就快要成为过去式了,好开心。



更开心的事,我的毕业旅行定下来了了!
去浪的日子又有新的目标新的希望!




今年是鸡年,告诉着我24来咯!
一转眼年也过完了。
于是,我又踏上追assignment的日子。

对于我的生活,不如意的事78910都来了。
只希望顺顺利利,让我安心毕业,一切的一切的以后。
若是到时,一切都会自然与我有关。


亲爱的王子,你还好吗?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会在这里乖乖的长大让你遇见一个好好的lavonne。

如果观念理念都不跟你在同一个层次的人,你会宁可将就还是错过?
爱情和面包,你选择哪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