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2016飞逝的速度

一年前,一年后的差别。你是否有真正的去在乎过哪些微细的变化?
一年前,我懵懵懂懂在一个位置上。前面有人撑腰,大风大雨都能被他一一扛下。
而我,一年前,去了一趟旅行,在逍遥的路上。
其实我错过了很多很多东西,我其实连最基本的基本功都没有打好基础。
一年后,我在某个位置上,摸索着一个适合我自己的方寸,自己摸索捉拿自己的尺度。
一年后,我学着去推敲每一句话后面的潜台词,拆穿一幕幕的屏障去揣测别人的下一步。

一年前,我还在坚定的相信我喜欢HR。
一年后,我开始动摇我到底喜不喜欢marketing。

一年前,我对学业的标准是A不A。
一年后,我的要求只是pass不pass。

一年前,我还在坚持,该等待的他是不是还有余地。
一年后,我心力耗尽,渐行渐远的提示加深得更明显而已。
有时候,一点点的回忆,告诉着我,还是那么美好,那么存粹。
一年后,我在期待中的害怕,封闭自己,还是努力保持着不特明显的距离?

大半年又过去了,没有办法想象,现在这路我又走到一半了。
就怕到了年尾,对于现在种种的想法,感触,就像一眨眼的瞬间。
回首,我们又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对于这个落脚窝,我的更新,只是情绪偶尔也需要一些输管道。
看回去这些零零碎碎的小情绪,我看见自己的无知,自己的慌忙,自己的决心。
偶尔偶尔回味,也带来丝丝的成就感,还有一种对成长的祭奠。

是的6月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我在准备的路上,慢慢的跟上周边的速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