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心中那一抹微光









想说该走的路 都要走。
一段为了证明自己价值所在的路。
该圆的梦 都圆了。
一个我期盼好久,在某些磨难下坚持到了的梦。至少这梦很开心!
还有一段艰难的路, 不过我会力撑到底! 加油!











新的旅途,给自己一段新的独白。
我是个热爱生活的冒险家,但是我胆小。
我拥有浩瀚的梦想,爱冒险的精神,但是我缺乏勇气。
这样的探险之路,我希望可以找位有智慧又有耐心的伙伴。
可以率领我一起和他去探索这世界的奇妙,一起成长,一起探险。
我是一位胆小的冒险家,我需要别人推我一把,陪我一起把世界尽收眼底。
这样的我,你愿意推我一把吗?和我一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