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学习是必经之路
成长只不是一个过程
在别人还没发现你的路上就是最好强大自己 锻炼自己的时候
机会不过是一时的 能力却是一直以来不断的训练自己 在机会出现的时候妥妥抓着

也许就是还不够出色才没人认得我
没事 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到用我的才华来衬托出我的特色。
让你记着,我不会是个庸俗的小人物。

我绝对不会只屈服当个花瓶 (况且是没有那么出色的花瓶)
我要当也要当个米缸。

其实我不是那么活跃的活动者。
但是,我不想做个没有自己生活的主人。
为什么别人可以有好多好多朋友?
我也有一群让我欢喜让我忧的死党,只是。
他们有他们的群组,我不能没有自己的生活。
因为他们都很活跃,我不想孤伶伶。
因为他们都很厉害,我不想堕落。
因为他们的世界走到我跟不上,所以我想去追随。

总是忙碌,不想让自己闲下来感觉生活很空虚。
习惯了向前冲,就没有停下来的理由,
也许再冲一冲,我会更加突破自己?!

多久没有画上粗粗的眼线,戴上假睫毛,穿着高高细细的高跟鞋?
喜欢亮丽的自己,喜欢更加努力更加自信的自己。
这个放假,我好像没有中断自己的学习,尽管是在蹉跎岁月,消磨时间。
还是喜欢那句话,要就要做个多才多艺的自己。

2015 4月来到了中旬,眼看就要跨国半年了。
我还在干嘛?时间好快。

这是一段跟表姨的对话,

我:hi 表姨!
表姨:哇,那么大了啊?大到在外面都认不出你了咯。
我:(看着她的孩子)是啊,表姨,你的孩子都大了,我怎么还不会大呢?
表姨&我相视而笑。

2年,我没有跟亲戚见过面,这一次,大家都大了,老了。
来来去去的话题都是,你找男朋友了没?书几时读完?
话说我也不小了,只是我还要努力读书才可以顺利毕业!
没关系,时候还未到,我还得继续努力。
对于自己总是觉得会把面试给搞砸,恰巧出其不意被录取是我意想不到的意外。
缺乏信心是我的障碍,这一点我必须好好地去克服!
梦想是用追的,圆梦是用死撑的。
如果问你一句,你敢不敢?!我的回答一定是,为什么不敢?!
对,年轻就是我最后剩下的青春。任性就是我挥霍青春的方法!

这一次,我会一个人踏上一段我未知的旅程。

All the Best, Lavon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