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又毕业了



心中的兴奋在所难免
这是我最厉害的一次3.9

越来越近
可是心与心的距离却是越来越远
可是 我不管
只要喜欢 依然会向你去
图的不是一个结果 而是一段不后悔的自己

想到以前竟然有人评论我,说xx比我好。我心里就火一团。
我从来都不喜欢比较,偏偏人家就是喜欢拿我来比较。

好啊,不要刺激我,刺激到我我就要证明,证明我哪一点比别人差?

我本来就跟别人不一样。
这么多年了,其实我很介意。

我很介意别人为什么要这样评价我说我差。
我一样一样的要去证明,我从来都不差!
为什么要羡慕别人多才多艺,为什么多才多艺的哪一位却从来不是我?

在这样的路上,没有白吃的苦,没有白赚的经验。
为了你,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也因为你,我才有这样的自己。

只是这样的路上,我要好强大才能吃起更多的苦。


很孤独,也很辛苦。

继续自欺欺人吧
迈向更好的自己的路上 值得最适合的人来衬托我!

1 条评论:

  1. 他們不會欣賞你罷了。
    人不是用優秀來評估的,
    你在這世界也是個獨特的存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