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理想中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生活是什么呢?

你喜欢你现在的生活方式么?
你对你现在做的事,满意度是多少?
你对现在的工作,你觉得责任在哪里?对小孩子的耐心,软硬兼施,树立对的态度。
你休息的时间多吗?
你有没有业余生活呢?做运动!流流汗,扭扭身体,减少不运动带来的罪恶感
最近有没有什么奇人奇遇呢?最近遇上一个很搞笑的院长。最近开导一位在读书遇上瓶颈的朋友。
你对你人生的目标是什么呢?读书,酒店管理,幼教培训,辅导课程。 未来兼职两份工
你要的,是你选的吗?讨厌小孩子,不喜欢小孩子,小孩子很烦,但是!觉得比这更艰难的任务就是培育他们。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早起,教书上课;中午,午休吃饭打盹;晚上,运动流汗。这是一种享受!

我现在做的是,兼职幼教老师,主业是promoter。哈哈!!搞笑!!
满意度给自己:★★★★☆

满意度源自你的态度,你想不想受这个过程。
我承认,我不喜欢负面的评论。
对于你自己的工作。既然不喜欢,何必把自己的生活形容得逼不得已似的。每个人都有生活,可是负面的话听多了,只会抹去你对你工作的热爱。那样的你对你的生活还有什么激情可言?选择工作,不是因为爱上了你要的职业,才有更多的激情去跟这个岗位耗下去么?

既然选择了,就欣然的走下去吧!
每个人的背景都不一样,只是我希望不要把太多太多的负面能量传出去。
不要让别人攒者的一点希望都被你浇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