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或许我们都不曾离去,只是被时间封存了记忆。


你喜欢一个人,偷偷地,悄悄的喜欢着一个人,会多久?会多久啊?

如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爱情,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关系。我们会因为一个人,去到那座城,因为那是一座爱的城;我们也会因为一个人,离开一座城,那是一座绝望的伤城。

疯狂的青春与热血是否依在?你喜欢一个人,偷偷地,悄悄的喜欢着一个人,会多久?
会多久啊?
不知道会有多久,也许会很久很久.知不知道在某个城市,单枪匹马的在空城里晃,想起的是滔滔不绝的思念.那个人的影子,好悠长,好模糊.  如影随形。 想要忘却却闷得心里难受.为什么不是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的是你.  嬉笑,玩闹,沉默,都不尴尬.一旦有了距离,好像再多的回忆也都是泡沫.开始懂了,世界的不一样.你身边的东西再也不晓得,都以问号代替. 而我,却以沉默收场.

有位朋友刚分手,向我诉说着.你看我现在没什么事,确实也没什么事,可是夜深人静.心里就堵得慌,
他劈腿了.可是我还是很想他,就算不能原谅他,心里那块最柔软的地方就是想念他.
对,想家,想吃的,想,都还是留给你一地的思念. 我想你了,我以为我会什么都放得下.
开始懂了,思念从来没有少过. 多久没有好好聊天了. 好想知道关于你身边的事物, 那片空白,参与不进的世界.只愿用倾听换来抽象的青春. 如果这一场缘,就是一场劫. 就算是地狱依然会去.

因為你,因為看到你專注學習的背影,所以我稍稍開始督促自己讀書;因為你,因為看到你鍥而不捨的鍛鍊自己,所以我開始培養規律運動的習慣。因為你,讓我變得更好。

之间隔了一条名叫时光的河,它会悉数把仅有记忆冲淡淹没。
隔了时光,变了空间,还会这样惦念,这样不忘。每当有人不经意间提起他的姓名,你会突然湿淋淋地,塌了下去,塌得没有方向,没有了呼吸。
喜欢上他不是因为他有房有车,而是那天下午天气很好,他穿了一件衬衫, 并对她眨了眼。

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那样兵荒马乱的青春里,谢谢她,喜欢你。


值不值得,那是不言不悔的青春。允许挥霍自己仅有的青春。
只是一切你认为永恒的东西都是会变的.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很想念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