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浓浓的kopi

不要让咖啡离开了牛奶 就变成了普通的kopi
不要喝多了咖啡 就忘了原本咖啡的坏处
当咖啡离不开了牛奶 就无法带出咖啡那浓郁的芳香

爱上咖啡是一种思念的瘾  那种遥远思念的寄托
不常喝 却隐隐的发作
总是丢三落四的我 却把你的味道记得清清楚楚
那种苦中的满足 浪漫的期待 温馨的调调

不要用咖啡的味道把我给填满 只怕太过享受有一天我会离不开咖啡
偶尔的小惊喜 像块饼干 却点缀了 品尝咖啡的快乐
一点点的 却能让你开心好几下 一整天

突然间,绝对姿态告诉了我。
我还是奶精;一包普通平凡的奶精。

嚄!原来是我思念了那浓郁的咖啡香!

小心转角有间谍!偷偷摸摸的在一旁观察你的文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