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幽默的导演



伸出的双手 温暖的手心 迎面向你而牵来
‘我牵你过。不要怕‘ 沉稳的声音传进耳里
内心的恐惧 百班的无奈 从嘴里脱口而出的
’我不要‘
摆明透露出了 自乱阵脚 那种慌盲 的挣扎
内心越是害怕 越是恐惧的东西
在情急之下 还是隐隐的摆出莫名的抗拒
就算自己知道 他是安全的 可信的
但 潜意识力的催眠 已经无数篇的告诉自己
我怕 我没把握 我没勇气

再合适的一双手 如果自己没有摆脱阴影
让自己放下 也只不过是
拒人于千里之外

自己挖了个坑 很深 很深 跳了下去
救命之手 伸了出来 却死死的也把他给拉了下来
结果自己困在了一个死胡同

但路并没有死 过了个天桥 顺利的还是去到了目的地

一部电影 一阵触动 —— 幽默的导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