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跟我讲话呗!!

一月的第二个星期末 我开始了 我不一样的新体验!


这是一份我 以前很排斥的工作 但是我还是接受了!
总觉得我说过的话,都会变成我接受的事实 !
我说过 我很讨厌sale 结果我还是去做sale
好呗! 我接受! 因为以后我的路都是用嘴巴做工的!
所以 这又是一个新的体验! 加油 ! Annai !

有本事花钱,就要有本事赚钱。
我会赚很多很多的钱 拿来花!
哈哈哈哈 赖湘湘的经验值 又在提升了!!

嚄@@ 忘记告诉你们
我老师叫我 安妮 >< 是的 !
发音成了安妮 ^^
加油 ! 我只想顺顺利利pass 这一个level ~~~
我可以的 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好想念你们
尤其是。。。你!
太多太多的你 们。。。

几天不说话 我就觉得 很难受!
我不喜欢跟你们没有话题说。。。
我喜欢跟你们无话不谈。。。

我的同学 很无聊 我跟他 没话说==
我要死了。。。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说话啊?!!

没有朋友的日子 你可以想象到我的无奈?

只要你心里有那一把火,它就会一直燃烧,直到烧成灰烬!燃烧吧!

我不要你了,再也不要!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