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生活调调

热爱现在这样的生活
享受 陶醉 沉溺在其中
人生苦短
你不爱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生活
你从来没有懂过生活的真谛

3年来我忍受着其中的酸与苦还有辣
第一次佩戴上 泼辣的它还不犹豫的割破我的嘴
害我每一次嘴巴微微的动 遍嘴鳞伤
每一次的替换牙套 都要忍耐医生无意的失手
每一次的痛楚 我心里都默念着闭上眼 忍一忍就会过去
每一次的洗牙 那种尖锐至极的痛 硬着头皮也要含着泪也要忍
如今我真的能享受这其中带来的的甜
我可以甜蜜蜜的笑 享受牙齿带来的阳光
允许我灿烂的笑吧

我不再是龅牙妹 我不再是不能开嘴笑的小瓜
我也不再是钢牙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爱你~!
不爱了~
我不爱你 都是借口
其实你一直都在我心里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字眼
现在的我真的很怕
噩梦的追随
如果你问我
你相不相信这世界有鬼?
我曰:
我相信!因为我也很害怕~!!

是你 你会一直永远保护着我吗?
女孩子无论如何都要坚强点!
你不坚强,没人会怜惜你!



静男兄
pinky xin
happy ber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