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这半年我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的让自己低调了
不喜欢那浮华的世界
被形形色色的人牵绊着
过着自己的生活
自己要的

不认识其他人
不打扰任何人
来来去去就你们几个
绕了一圈
就是你们几个
还不够吗?

很够了 很够了
这半年是我活得最逍遥的半年
我在找回原来的自己
这一直都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要别人
只要你们几个熟络的熟人

华丽的转身 身后还有你们一群好友
这票价 我值回了
至少我自己这么觉得

感谢你们进入了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仿佛遭遇了转折点
是你们让我了解对自己的要求

我的朋友 我的童鞋
有你们在
一直都很幸运_________❤








____________丘惠姗___________

我知道要怎么说了
是我自己衡量生命的价值
我不要做那个最强悍的那个
我要做我心中最想做的那个

生命诚可贵 对自己负责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给我自己最好的承诺

我的未来生活会更精彩

没有过去 没有如果
我展望的是
我的未来

你也是:D

一步一脚印 步步艰辛
坚持下去
会得到
你想要的

___________我不是富二代__________

我靠我的双手的劳动 挣来的血汗钱
没有靠别人
我的零用 多余的败家品
都是自己赚来的
我问心无愧
我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
更没有显赫 富裕的背景 靠山

我家
表面上乍看之下
光鲜亮丽
实际上
也不过是小康之家

别老是说我老爸有钱
有钱是他家的事
与我无关
我努力所换来的
才是我自己的钱

我靠自己的劳力换来
总比饭来张口用得安心

我靠自己的劳力换来
并不靠任何人

请你们铭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