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假期嘛 时常更新下 不为怪

终于买到票了 ><

apple love 没什么感想。
这部戏 除了好笑 我没有任何感动。
或许不适合我的心情。

这个假期很忙碌 忙碌中却很颓废。
颓吧,不然明年没时间颓。

做工做工 补习补习
假期这样过。

很感动 很卖力的做工
好久好久不曾这么感动了。

想要的路 很漫长。
其实我没有变 变的只是生活。
一直我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生活水准要求太高 我有点挑。
我认。
一直的我 一直都没有变

我是众人所言的 野马
豪迈的在奔跑。
没有宏伟的志愿。
没有伟大的理想。
自自由由 很潇洒的跑天涯。
做自己喜欢的事 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寻找自己人生的价值。

或许 会有那么一天
最伟大得驯兽师 会出来驯服我。
这个人真的很伟大
自古以来 很像没有人能管得到我
囧 这个人10年后 等着看 我的眼光 ==
我不知道。这个人 应该很勇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用了 ! 3个字 把我从天堂狠狠的往地狱下坠落。
那一瞬间 真的很伤 很伤。
其实我也很笨 竟然笨到 相信你还没有看
不错嘛 你的演技 把我骗掉。
算了 我几时不被骗。
其实 还有很多你不了解我的地方
不过我也不想让你了解
我也没有你想象中的了解你
我们并不算互懂
抱歉。
我这个朋友还不够称职。
我感动的是最后一段。
未来的一年 一起努力。
我不想抱着遗憾离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谁也不欠谁
习惯了
一时之间难以掩饰的失落感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以后一定要找一个跟我很像很像的人
做我的好朋友。
不然 我真不习惯
一个人旅行 没有朋友分享。
有点孤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