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气体

把别人看得太重 其实自己什么都不是
甚至连空气都不如
何苦
我要自行封闭
选择自己要相信的
选择自己要倾听的

无视到一种境界 让你干扰不了我

繁星满天的夜里
窗外的月光冷冷清清
云儿飘啊飘 风儿刮啊刮
雨下不停

要争气啊!
忙归忙
我不想离别时刻再次到来 !!
我本质就不优秀 也不是良好血统
我是吸收力特别的学生------ 特慢
我没办法变优秀 但是要尽量变良好
从愚蠢走到优秀这条路 有点辛苦
吃亏是福 当吃补 ! 加油!

最近很忙 有种透不过气
是不是懒太久了?
天天1.30后才睡 夜夜笙歌的日子又回来了==
懊恼 纠结 狰狞 崩溃

给挚爱的barney_____ 赖湘湘

我有张barney的脸?
童鞋都说我像 好吧 barney 就barney
我开心就好

深深吸上一口气
二氧 氧气 闷气 呕气 叹气 被气
全部统统给我走开!

愿世界和平 很多事 突然间的大变调 突如其来的冲击
其实我心脏不好
朋友 一样挺你 只要你相信
打给你不能通 但是我关心你
你还好吗?如果看到讯息我也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