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知我❤



感动放在我心里
不需要挂在嘴边
谁对我好 谁对我重要
我知道

感激 谢谢

18的自己 追寻的是 你喜欢便值得
18的自己 寻觅的是 我喜欢的快乐

与你们细水长流 慢慢一起变老 到那时候还可以一起聚聚喝喝茶
这就是所谓的温馨吧 ❤

我不后悔 也不曾后悔
谢谢 我知足 _______ ❤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生日快乐 国泰民安 身体健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不想遗憾 真心去追
所以 有了幸福的權利

我错过太多
我怕了
所以一旦喜欢 这一次 我绝不放手
因为我不想再错过想
买的东西就敢敢下手
因为错过就会被下一位伯乐识中
人生也一样



一個單純卻最美的地方

一個可以忘記憂愁的地方

一個會想起你们的地方

每一个地方的痕迹留下的都是我们点点滴滴的回忆

专属我们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