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有种感觉

有种感觉 叫做欣慰不已

没有枉然 神圣的一张纸

让一个人不大材小用

最后只有声恭喜


有种感觉 叫做格格不入

不虚伪 不做作 不巴结

有自知之明 活在自己的世界

安逸自在悠然

有种感觉 叫做担心不已

担心 害怕 心痛

不舍变成药罐 心酸看见他的压力

有种感觉 叫做暖入人心

一通联系 有存在的感觉

记得你不是一个人

记得你身边还有我们

有种感觉 叫做迁怒乐趣

水深火热 却是清者自清

这感觉 叫人情何以堪

可是 变成了乐趣

原来 这也是一种消遣

有种感觉 叫做袖手旁观

不去插手 不去干扰

静观其变 为自己留个空间

不让麻烦还有眼光落在自己的身上

有种感觉 叫做紧张焦虑

害怕历史重演 害怕水准不在

有种感觉 叫做期待

活着就是为了期待

人生才有目标

我期待考试后的降临


***********************


当串串的回忆忆起

脑海中浮现出的

都是无穷无尽的影像

还有怀念
我真的很想念


总是像个躲在母鸡后尾的小鸡

风大雨大都不怕

因为母鸡会保护我

如今小鸡也会长大

而母鸡也会离去

小鸡也要适应自己的生活

原来的小鸡是没有母鸡也活不下去

但是现在的小鸡已经可以一手包办

让自己有活下去的生存能力


丘惠姗

你看到了吗?

现在的我

已经是自己一手包办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

我也能够自己寻觅食物

让自己活下去 =)


倒数出兵营的1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