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卡带周


这几个礼拜的状态都不好 ==
除了开学第一二个礼拜
接下来都不好 ==
尤其是放假过后 ==
我原形毕露 ==
什么毛病都回来看我了
上课跟不上
时常脑袋卡
明明我就很认真的在上课==
做么会酱????==
今年的计划失败 ==
因为我又睡觉 ==
失败惨

最近打击很大
不懂做什么我的理解能力差强人意
误解能力比谁都还要强
今天英文的listen 更惨 明明我会回答
可是
我误解了题目 @@ 囧
结果才对1题
笑死了大会 阿糕 还有多莉 ==
某人就曰不懂谁读bio读到要死
结果考出来才那个B ==
我真的有读 我读到很认真
可是考试就 ==
成绩出来就 ==

啊!!!!!!!!!
很压力!!!!!!!
我现在每天读书
可是我怕
我怕考出来
又像bio酱 ==
我很怕我很怕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

我需要power
我需要energy !!!!

保佑明天的bentang顺顺利利
不要被老师骂到一文不值

加油啊 ==
崩溃。。。。。。

**************

丘惠姗
我想你
还有9天❤

**************

你读书加油
又退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