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一场邂逅



哇哇哇
很久没有用3838的语气来写blog了
今天不走成熟疯 走回自己的sty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每一天 因为我健康成长
玩耍跳跃每一刻 朋友啊 !助我成长 ~~~

想一下想一下最近发生了虾米大事
嗯有 运动会哦!
5年来 第一次穿红衣 嗯。。。
感觉怪 但说不出理由

5年来 酱颓废的参加运动会
呵呵呵呵
好在我们的boss —— 杨丁丁来撑场
不然更显
yeah 来张合照



再来我记得有颠屁颠屁的跑去jusco
从做power point 到跑去 jusco
12+1 最囧的style
讲走就走 当然~
一出门就带动经济
搞到我皮包在哭
我们很买得咯~
4个人 整600
一个人4件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 !!!!

再来就是昨天与倪安东超近距离的邂逅
其实 我并不是追星一族 纯粹凑热闹而已
但是我 很high的潜能被放出来 所以挤到很前面去拍照!!!!
然后感谢有钱人——7J 买一张专辑
给我上去签名 超无敌近距离的看倪安东啊!!!!
倪安东对我笑咯 !!!!其实没怎样~
爽罢了 == 也是啦
然后看到超级不能控制自己的大会跟阿车爆发出粉丝本质
终于见识到什么叫疯狂
原来 我正常得很 !!!!!
来照片!!!





今天有嘉年华
我颠屁颠屁的跟在波康的菊花后面
骗吃骗喝的骗了几粒糖 哇哈哈哈
再来今天我完成了我班美丽的杰作
哈哈哈哈哈哈
多莉 阿糕 大会 阿奈
我们4粒人 yeah


成就感满满啊 !!!!!


中六就很像跟时间赛跑
每天追着跑 一路都很匆忙
要做工咧 还是 读书咧?
做工的代价就是当掉考试
该怎么样鱼与熊掌兼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吗?
我的生活很精彩 !!!!!!
有点想念以前的日子
但 我想
现在的日子也不错

love my life ❤

记得
阿奈赖

**********************

其实我没那么绝情咯
我还是好人来的

有些事不想拿出来讲 因为太张扬了

低调低调 哈哈哈哈哈

我是好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