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鼻涕虫的生涯 可无视

这是一个不想从被窝中爬起的早晨,无奈的是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一 对学生而言是黑暗的,无穷无尽的长叹;对上班族来说 可能又是新的开始,太阳还是依样从东边升起。
公路上车水马龙的交通拥挤不堪,一个小小的路口 如果冒冒然然的冲出去 必定是一场无疑的灾难。
小心翼翼的驾驶 前往学校的方向。
鼻涕虫的生涯再次开始。
今天是暑假后的第二个星期 也迎来了 暑假后 第一场 仅在有声与无声之间的周会。
华丽丽的开幕词 突然一阵安静 接下来一阵欢呼 年迈的音响系统罢工了。
紧接着 5分钟 10分钟 在吵闹的环境下 也溜走了。
肚子在打鼓 似乎抗议着 早餐时间到了 我要早餐。
摸摸肚皮,亲爱的胃大君 容忍下 我不是不想吃 是再怎么厚脸皮 我也不敢在大庭广众下 打开饭盒在礼堂享受啊。
台上的学生忙得不可交加,一会儿搬喇叭,一会搬东搬西的,老师这里满脸黑线,台下的学生则七嘴八舌的高谈阔论着。
终于15分钟后,testing testing。
中六生涯的第一场周会开始了。
依旧像以前,我没在状况,迅速的 我早已下线面会我的周公去了。
后面一阵敲打,全场站起来,唱校歌 州歌。
慌乱中坐下 继续刚才的幽会。
回到班上,开了饭盒正准备安抚我的胃脏大君,瞄了一眼喊道 :阿富没来啊?!!!!
微乐说:那里可能 ?!!他还要粘着阿达的 !!!
旁边的大会幸灾乐祸的对着我笑。
很可惜 没得逞 阿富有来。
接下来班上又来了一场如同暴风的舌战。
有狂笑声,有呐喊声,还有壁虎生。【蛮恐怖的 我旁边有只壁虎】
忘了说了,我班有3位新同学加入文科的家庭。
都在我附近,后尾是未来的老师dolly;后尾的右边是自称最美丽的班长的阿糕,后尾的左边则是沉默又冷静的信女。
懒惰的老师 已经不知道跳了多少堂课,气愤!
很快的下课的铃声响起,大伙儿飞奔的出了门口,此时我班的情景 空无一人。颠屁颠屁的跑去了隔壁班 找了宝娥。还是无赖的找了淑娜按摩肩膀。宝娥一直对我说:想念peggy了吧?【peggy 我不否认 我真的很想念你的双手】
R-Kit捎来喜讯颠屁的告诉我们 他转班叻!4个人如同闪电一样迅速的转到物理班 虽说手里还捧着生物课本。
原本就看起来很狭窄的物理班 此时更狭小了。可怜你们啊~ 想要新鲜的空气 一口难吸。
再颠屁颠屁的跑去生物班,可怜的可鑫在做值日。厚厚的尘埃 扫得我们可鑫宽泪面条。
接下来的节 像飞机一样的快,一不留神 老师跑远。到PY节 最兴奋的节科了吧。因为没事做 可以谈论。carnival bahasa melayu 需要表演。而内容尽情期待我们伟大的作者——阿糕吧。


布置课室篇

阳光普照着 今天星期五 本是可以最早回家的一天。为了我们班 我们牺牲。
在6BB 的课室前端左边 有棵树。 许愿树 。遍地绿草 还有小斑点点缀着。旁边有只牛。
一只给大奶说像乌龟的牛。
右边在晒衣服 5排挂满满了衣服的课程表。星期一是黑色的乌云。因为大家都很讨厌接下来还有4天要熬。星期五晴朗的云 湛蓝鲜明 代表着我们期盼假期的到临。

在尚未开始布置时 我们终究去别班调查了下。结果是 还是我们班比较有营养。而且文科还是比较低调 内向 含蓄派的 我们都不招摇 低调的把课程表安排在不显眼的地方 默默的为班上付出。
布置时 议论多多 多得是大奶的嫌弃;多得是 我骂大奶的对话。大奶这人 给的屁话比做还多 都是些没营养的话 尽泼冷水 当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一桶一桶的泼回去 。

大奶:这个这个。。。。。。。又没安排工作给我做。
xx :大奶 我又没有叫你留下来。
大奶:你再说一次。
xx :我只问维煜可不可以留下来。。。。。。。

乌龟牛
我与大会讨论出了个结论。就是给牛加个鼻环 才像牛。
阿糕:谁说我不是牛是乌龟的?
xx :大奶咯!!!
阿糕:现在我有牛环了咯 还可以拉的咧 !!!再说我像乌龟?!!!
大会 多莉 疯了

乌龟牛只有半身 阿糕说 不如给它加些奶瓶吧? 还能挤奶。。。。。
我 大会 面瘫 == 会不会太猥亵了点 ?!!!
阿糕说:你们想去哪里了???? 我说奶瓶 不是牛乳 !!!!
黑线蛮脸 0rz

最后还是满意的看着班上的杰作 回家。

可以无视这两篇。鼻涕虫的生涯

***************************

时间很快 转眼间 开学第二个星期了
忙碌的生活 我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
往后还能回味着 细细品味人生 何尝不是间好事
丘姗姗 要回兵营了 加油
很快的 会熬过的 =)
all the best

匆匆来 匆匆去
无声无息的出现
无声无息的消失
再见啦 米路兄
愿你一切安好

读书时间到了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