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

情绪垃圾桶


偶尔也会羡慕别人朋友间的亲密感
我会羡慕 真的 真的
但是 想一想 这样的亲密感又适合我么?

我会羡慕一下下 别人的生活
就那么个有时候
那么别人就不会羡慕我的生活吗?

有些时候真的会舍不得那么近又那么远
不听 不乱 一听 更乱
我需要静一静整理自己的思绪
勇敢的抽身 华丽的转身 豪迈的踏出
即使没有他 你也有足够的力量向前迈进。

所以我学会知足 我有的真的很多了
不缺 不缺 真的
我很乖
因为我知道有些东西你喜欢却不代表适合你。

明明知道不争气 但是你还是无法克服心里的恐惧
撑着压抑着 不知道是不是个好办法?
但 依我而见 我认为不需要太刻意克制自己
人 并不是那么的完美 有七情六欲全属正常
不知道是不是发泄管道 不管有没有人在看
你做好自己就好了 做你想做的 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
生活是你的 泪水也是你的 心情还是你的
没有必要苦了自己 委屈自己 伤害自己
也许这就是骨子里的倔强

连累别人 没有在身边陪伴着 是不是不够义气?
也许 我真的很不够义气。

有话直说 直接戳破你的底线
是不是间接伤害了你?
也许我只是不想看你像个机器人般
做个不是你的你 想做却因为理智上的克制
做个不是很快乐的你 我想看你真正的快乐
心里话 收多了 就会变成一种压抑
久了就成为了心病

对 说出来是好的
像我一样 明知道别人就是很不想听
还是一直要讲 谁知道 那么碰巧别人就只听那么一句?
你不说 别人永远不知道
不要玩心灵感应 确实没有那么心有灵犀

有些人,和你无话不说。
一段时间后,你们无话可说。
人的磁场就那么奇怪吗?

 我好想跟你一起出门
可是现在的时间在跟我抢线。。。

这一次好像玩大了点。。。
我不该这么奢侈的让时间与我擦肩而过的。。
努力着。。。只要你向前一步,你永远比别人多出一步。

———————————————————————

怎么最近大家的部落格都关了?
一个平时开着电脑潜游的活动
渐渐变得好冷清

部落格就好像我的另一个落脚窝
一个自己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自己思绪是什么就什么
这里没有别人的眼光 没有别人的地方
就是我的地方
你爱看不看 你爱走就走
右上角有个叉 我没有意思要挽留
开心伤心委屈抱怨 什么都有
部落格成了我情绪的垃圾桶

2 条评论:

  1. i no close a ><...
    XDD...
    juz busy orientation now..after tat i baru post...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