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6年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婚姻 一场承诺 一张保证
分为初级 中级 高级 博士级
能否到金字塔顶端
全靠包容 与 爱 =)
去了表舅的婚礼 拍拖了6年 结婚啦 ~~~~~~
祝福他们 =)





我妈咪跟我阿姨 像么? 他们是双胞胎 ~~~~


我很讨厌的妹妹 ==

KL 果然城市化
Putrajaya 更让人惊讶
6年前去哪里 只有首相府 还有一座桥
6年后 再次重逢 竟然陌生得如诗如画
6年 改变了多少 6年后 什么都变了
明年 后年 以后?
表姐 表姨 表姑?
一句话 我老了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

忙碌的日子 真的可以寄托一切
时间没有闲暇 脑袋更没有空隙去胡思乱想
忙 忙 茫 可以把多少心思集中在学业上?

没内涵? 现实的残酷 外貌内涵并重。
任何一方缺少 甭想谈。
冷漠的世界 残酷的现实 这是一条康庄大道的前端。
过后 以后 未来 还有莫名的不为人知的国度。

该说的也说了 不该说的也说了
断了线的风筝 自由的漂泊着
从来没停止过,只是再也不用知道的方式。
命运从来不会随着你的意思。

有位同学的性格极为跟我相近
原来 还有人的想法跟我一样特殊

在这最美丽璀璨的年华
还有人陪你一起减肥
为了你可以像照片一样
真真实实赤裸裸出现在别人的面前出现

的膀摇 童鞋
多么的令人感动。

人性就是如此贪婪
往往只把一个缺点概括整个优点。
鸡毛蒜皮的事
往往被放在显微镜下看待
而优点则像空气一样
一念之间
重要的被忽略去了。
有点缺点没关系,这样才真实。

发泄 又是一种情绪的清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